Gin

普通朋友

越长大,热衷的东西越少。

追星带给我的,相比快乐来说更多的是满足,也正是因为追星,让我做很多事情都有了意义和方向。对我来说,追星的意义会让我在自己身上的反映出来的一切事情比他本身更多,我爱他但不会超过我自己,我把他当作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但不会把他据为己有,我希望他有自己的生活,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依旧闪闪发光,我希望他有喜欢的人,有热衷的事,每天有篮球和滑板,有星星和月亮。

“追星最美好的时刻莫过于,舞台上的光恰好打在他身上,你会有一瞬间,分不清那是舞台还是他的光。”

他展现出来的,或者是他想让我们看到的,都是最完美的,太阳存在的地方都会有阴影,更何况他是突然被放到闪光灯下的一个普通人,粉丝给他强加的东西太多了,快压得他喘不过气来,现在的路透,他眼里显露出来的早已不是之前对聚光灯的憧憬和新鲜,所有的所有也只是保持营业的状态,对于这个圈里的一切一切,只有工作的性质了。

你还是你,像你说的一样,把所有的一切当作工作去对待,至于其他的都不要放在心上就好啦,“做你自己,我来爱你。”

希望哥早日找到对的那个人,圈外的也好,圈内的也罢,真心诚意对你好,你也是真正的喜欢,那就足够了。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,对吧,你不能跟我们说的话,至少可以说给她听,至少她会真正站在你的身边陪着你啊。我只想对所有的粉丝们说,我们能陪伴他的,也只能是一段路,你找到的那个对的人,是能够真正陪你一辈子的,而我们在人海里爱你,是最好的距离。

最后我想说“哥,今年夏天又四十度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